2009年6月28日

Garmin我真猜不透你之"詐騙集團嗎?"

今天跑了一趟故宮接朋友去永安漁港2F聚餐,
回來發現信箱有包裹領取單,
趕緊去警衛室領取包裹,
咦~這麼大的箱子



甚麼?又是Garmin??
難不成購物系統出包寄了一次扣夾給我?
仔細看了一下寄件者:
Garmin網路購物平台抽獎活動小組
我第二個念頭,掯~不會是詐騙集團吧!!???
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有這個活動??

於是乎,抱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,
戰戰兢兢的開啟了這個紙箱...

好期待是 Oregon 400t
不然Colorado 400t,
就算是60csx也可以接受啦~

結果:



這什麼呀~
我是很想進Garmin賺大錢沒錯啦!
但不是給件看起來是員工T-shirt的衣服就可以了吧...



我假日連自己公司的T-shirt都不可能穿了~
阿你送我這件T-shirt是幹嘛啦...


Garmin 我真的真的真的猜不透你啊!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...



PS.最後透過Google大神的關鍵字查詢,發現原來官網就有公布中獎名單 ,只有10件POLO跟8件自行車衣,怎麼不是十台Oregon 400t

PS2. Made in Taiwan啦~起碼愛台灣啦~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回覆刪除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