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

20090621 玉山去不成之大棟山

原本這個時間已經在玉山往南峰的路上了,
沒想到突然殺出一個颱風 - 蓮花 (LINFA) ,
真的是...屋漏偏逢連夜雨...
圓峰山屋都已經有點難抽了,
還給我來個封山...

週六就在想說颱風要來了,
那就在家當阿宅吧!
誰曉得一整天大太陽...

所以想說那週日總得出去戶外走走,
其實上次曾經打算跟著Garmin的步道地圖接去大棟山,
走了超累發現可以騎機車上去...
不過走到產業道路盡頭只看到禁止進入的告示牌


走回後發現有登山地圖,可能是之前被車子擋住因此錯過
大同山 登山步道地圖

因此這一次研究了稍微仔細一點,
直接騎機車上去登山口啦!

這裡是大同山的登山口,
走將近一小時可以接到大棟山<一等三角點>,
步道上有明顯的告示牌


休息區


最後就會接到大棟山的產業道路,
也就是說其實你可以從桃園縣開車或騎車上大棟山啦...



大同山登山步道
P1010286

大棟山落差圖


彌補我玉山的空虛... 395m V.S. 3952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7 則留言:

  1. 連機車都有家貼, 你真是愛 focus 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上次就是直接開車上去,辜負寶主美意了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Tadpole:
    這都被你發現 :p

    To Jing:
    我下次也要直接開車上去了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寶主要出來承認一下:連寶主自己每次都是開車直達三角點的 =.=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好連寶主都不是爬上去的
    我開車上去過,也騎車上去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家要運動啦~
    請寶主修改found條件,
    要用走的上去 :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是騎單車上去的,運動最多~

    回覆刪除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