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4日

連續聚餐三次也會累

今天一早起來
發現天氣還不錯
就去理一下長到我受不了的頭髮...
沒多久
就被陽明的朋友約好去吃個下午茶
真是受不了她們
都是臨時決定...
挖ㄌㄟ...展開了下午連續三攤的初章

第一攤跑去 吉星港式飲茶
位於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口,
分二與三樓,
兩點左右開始吃啦~
很久沒吃港式飲茶嘍!
點了不少點心類!
不過念在四點還有第二攤
所以點的不多哩!
雖然不多!不過價錢可很多哩!
三個人吃了一千出頭
哇!不過聚餐聯絡感情才是重點啦!

三點半多,就準備前往我的第二攤啦!
第二攤位於忠孝敦化捷運地下街
是滴!
因為實在懶得選!
哈哈~就選最簡單的地方吧!
去吃了西式下午茶
也就是蛋糕配紅茶
也是跟兩個大學朋友去
瞭解一下大家近況也不錯呀!
五點多
重頭戲開始喔!
開始有其他人打電話詢問地點了
因為第三攤才是重點嘛!
就是大學同學有兩個要結婚了!
哇!
今年十月真是恐怖的月份
差不多三對...
兩對大學同學、一對登山社
第三攤是跑去吃泰式料理
一道菜一百元
位於忠孝東路223巷內!
開始小型同學會
總共10個大學同學互相聯絡一下!
實在有夠久沒見面了
只差沒喝酒阿~
沒關係!反正10月份要喝到夠
哈哈~
一個下午聚餐三次!
真是有夠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