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

20080713野柳

前幾天聽到新聞報導說女王頭再過幾年就沒了
因此燃起我ㄧ股想要前去的動力,
但家裡那隻很懶的動,
ㄧ轉眼就下午了...
到了三點,問那個懶人,要不要去野柳晃晃,
他當然願意ㄚ...
他放暑假...
所以我們就去加個油,走ㄧ高轉二高開去北海岸!
ㄧ個小時左右便到了野柳公園~

之前聽阿茂說可以偷偷溜進去,
但身為正直誠懇的我,怎麼會願意這麼做呢?
所以還是去大門口買票進去好了...(其實已經偷偷去後門過,只是不好意思爬牆)


野柳公園旁邊有個海洋世界,
滿破舊的,不過有個超大停車場!
我感覺根本是靠停車費來賺錢的吧...


已經下午五點多還是很多人進去公園裡,
暑假好像入場是開放到六點半


ㄧ堆奇怪的燭台



五點多都還有大太陽,
難怪暑假適合出去玩!


來這邊當然要跟女王頭拍一下,
原來是某個角度才有像耶!
超多人要搶著拍!


岸邊超多人在戲水,
這就是夏天阿!


ㄟ?那是什麼島?


終於黃昏了!



晚上沿著淡金公路回台北,
路上本來想去吃有名的洋豆子,
可是一路過就看到滿山滿谷的人在外面排隊...
位什麼周日晚上都這麼多人呢!?
應該是暑假的關係吧...

最後晃了很久決定在巴莎諾瓦用餐,
這家店也是很多人,不過太熱了所以就坐室內.



點了不少東西來吃吃看!


水果茶有夠大杯...


麵的量有點少就是了


但這感覺還不錯啦!
熱鬧熱鬧的,
有看到擺了把吉他在店裡,
可能是周末有駐唱吧!

原來野柳這麼近~
不過回程滿塞車的就是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"那是?島"...那是基隆嶼
    看這裡http://blog.xuite.net/josefcn/yamaasobu/21333192
    這邊也有cache你知道嗎?就是那個女王頭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Beluga:
    Soya有跟我說過那個cache,
    可是我看寶主說現在開始要附上GPS機子跟女王頭才可以登錄,
    所以我只好再等等嘍~

    回覆刪除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