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

陽明大學校友證

一晃眼從陽明畢業快十年了,
畢業後回陽明的機會少之又少,
印象中兩次回去都是爬軍艦岩





一次是從 唭哩岸 經過軍艦岩走去陽明山

唭哩岸、陽明山--20050326



另一次是跟大學同學去散步順便GC2BJ1F

前幾年收到校友會通知說可以辦理校友證,
心理在想該請同學幫忙辦呢?
還是用郵寄辦理?
然後想一想就過了好幾年,同學也畢業了...

最近Rudy幫我check了GC2BJ1F,
看來似乎不見了,
讓我決定帶著我女兒來個maintain!




當然,就又讓我想起了校友證,
因為他有好處阿!!

持校友證可享之
校內優惠 
1.免費校內停車4小時

2.免費進入圖書館閱覽

3.可自費申請圖書館借書服務(年費1000元)

4.會議室租借8折優惠

5.參加本校隨班附讀課程8折優惠收費

6.得自費申請使用校內體育設施

7.得自費申請住宿校友會館

以上均依各業務主管單位相關規定辦理。

來自 http://b003.web.ym.edu.tw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9

沒錯!就是第一點,免費停車!!
沒去過的可能會想 -

這麼小氣?就付停車費ㄚ
用走的不會阿?

因為...
光從大門走過去就是一路上坡...
走到軍艦岩步道口應該要15分鐘吧

於是上週三還是郵寄辦理
今天就收到了我的校友證,
老實講設計好像不怎麼fancy...



背面



現在就等天氣好來去散步散步嘍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