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

Logitech M310

前陣子筆電鍵盤掛掉以後,
就一直想說買鍵盤的時候順便買滑鼠,
到羅技官網看了很久都沒有滿意的



因為之前的滑鼠 - MediaPlay™ Cordless Mouse
現在變成這樣...





由於我手心會出汗,讓我擔心又買到這種容易脫膠的滑鼠,
而後來買過一隻Logitech LS1雷射光學鼠由於是亮面的外殼,
就讓我很中意雷射的滑鼠,

就在我猶豫的日子裡,
突然同事跑來告訴我有優惠的滑鼠要不要買,
這當然就豁出去了啊!

本來想說繼續買LS1,不過被遊說買無線...
於是



對...他還是送金頂電池...
為了怕漏液...等我買了TOSHIBA鹼性電池就趕快換...
個人用過金鼎/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的鹼性電池,放在工具箱都爆漿過...
TOSHIBA碳鋅電池放在遙控器已經爆漿兩三台了...

不過應該跟濕氣有關,在我放了除濕劑後,工具箱內目前還沒發生爆漿過...
但總不能把滑鼠鍵盤放進去防潮箱吧...

很棒的是他現在的設計可以讓你把接收器放到鍵盤或滑鼠內,
這樣你如果多一個或外出就可以收進去不怕弄丟了!






雖然說這款旁邊還是有一整片膠面,
但摸起來好像跟之前那款不太一樣...
就讓我拭目以待吧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