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

1120KM的環島行番外篇 - Geocaching - 如何藏寶?

Geocaching(地理藏寶)
在這次環島之旅佔了我很重要的一環,
特別是在途中藏了幾個"寶" - Cache,
深深覺得藏寶是需要多方面觀察啦!




Geocaching非官方中文討論區內,
有資深玩家Jing已經很清楚的教導大家怎麼去藏寶以及登入官方網站申請Cache

因此我在這就提醒有興趣的人一個重要的觀念 - 小心小心再小心 XD

一開始我走在步道上,
覺得這步道似乎很棒!


於是想說就放在這吧?

結果我老婆迎面走來就狂笑,
因為
.
.
.
.
.
.

我犯了一個全Geocacher不應該犯的錯...

.
.
.
.
.
.





拜託...藏完後記得上下左右前後都看一下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嘿嘿 ~ 你的表情頗耐人尋味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貼最後正確的藏法照片吧!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Jing: 我是用餘光描後面看是否有人哪~
    @edge: 真的是那條步道...真的...等你去FTF,啊~這個已經被FTF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