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

20101127 貓空

這一週天氣很不好,
在週五查了中央氣象局給了這答案:





讓人深感佩服

還好週六早上天氣看來很好,
就按照原先計畫前往貓空纜車,
結果有人睡過頭,
我只好獨自坐在遊客中心前,


此時BuBuChen&BuBu嫂已經趕到我前面坐纜車去找cache了...

人員到齊後就前往一般纜車的路線,
另一種是「貓纜之眼」水晶車廂 - 車底是透明可以觀望下方.
不過排隊人潮太多,所以坐上一般纜車.



一路上都相當不錯且平穩


同車廂的乘客有越南夫妻與女兒外加他們在台的同事來搭乘,
難怪我一開始甚麼都聽不懂...

抵達貓空站後決定先找餐廳,
同學用手機上網發現一家上過食尚玩家 - 小木屋茶坊
在門口看了菜單後就決定吃吃看這西式餐點的茶坊,




由於室內坐滿,因此選擇室外餐桌.
室外餐桌選了一個有遮太陽的地方,
微風吹過感覺還挺舒服的.
套餐選了300左右的焗烤.
餐具老實講挺不敢用的,不知道是髒還是用了幾十年所以老舊.

用餐前打了電話給BuBu,
沒想到他們發現猴山岳步道的路口坍方封閉,
因此折返.
我心中就在想不妙,連A咖 Geocacher都折返了...
看來我的行程勢必得修改...
於是放心吃飯好好休息吧...

鰻魚飯 - 最快上來,另外兩份餐點大概差了10分鐘.不過沒有附餐後飲料


海鮮焗烤 - 還不錯嘍.


義大利麵



用完餐後決定翻開捷運站上拿的旅遊地圖,
前往一個特殊地質景點 - 壺穴

貓空地圖

可由茶藝中心 ( N24 58.152 E121 35.661 )
對面的步道前往
約20分鐘後即可抵達

壺穴 ( N 24 58.175 E121 35.826 )





由於看地圖跟回去貓空站一樣,
因此懶的往回走,
試試看BuBu兄剛去過的猴山岳步道.
接下來前往猴山岳步道,
沒想到這一懶花了我們50分鐘...

抵達猴山岳步道口,
發現果然被封閉了,
但路邊有一明顯的路跡


穿過這大約20公尺長的路跡後...
終於知道為何要封閉原有的水泥路了...



路基掏空...



由於時間已晚,
因此找到第一關的cache後,
也不再繼續前往...
搭乘貓纜回動物園站



再坐木柵線到SOGO復興店的Ten屋聚第二次餐...

5 則留言:

  1. 下次招一下吧~團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昨天搭纜車時,側風有點大,左右晃的蠻厲害的(在動物圓上空那段)~~~


    下次團獵吧!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bubuchen:
    你是暗示說你變瘦了嘛XD
    我這次上下都覺得還很穩,
    等下次郡大回來有瘦再上去試試看...

    BTW,團獵我打算開車去ㄟ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貓空我都騎機車或是走路去的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lkc:

    我都忘了我比你瘦很多....XD

    回覆刪除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