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

20100619 雪山 - 我又來了 - Day 2

一整晚算是很不好睡,
有隊伍兩點多起床,
有隊伍四點多起床,
導致睡得不是很好,
隔天一早起床時,
金黃的日光已經從窗戶斜射進369山莊內,
我就坐在床上貪婪地享受這暖和的日光,



沒多久蝌蚪兄走進來,
看來大家都已經開始要吃早餐了,
於是也起床拎著瓦斯罐爐頭早餐跑去外面,



七點開始重裝上雪主,

走志佳陽才有重裝上雪主,從369重裝上去也是很累...

之字坡走到一半發現白木林似乎變少了?
我怎麼覺得10年前來是一大片呢?



雪山真的很美!
一直到現在都很美!



進入黑森林又是另一種美


岩壁水源處,我們在這邊墮落了,
泡了3L的茶葉...




走出黑森林,
壯觀的圈谷等著我們


一看到就不太想上的北陵角



第五次拜訪雪山


大家來合照一下


不能爽太久~會中暑
繼續上雪主吧!


怎麼這麼遠啦!




等下真的要下去翠池嗎?


雪主!我又來了!


十年前沒有Geocaching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跟雪主的Cache合照,
希望下次是跟Cache的主人Fangyi姐姐合照啊!





為了不要後悔!北陵角我來了!!



怎麼這麼抖~還好蝌蚪帶我去鳶嘴特訓過


終於上來了
北陵角 - 3880m



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


我覺得下翠池更難......



翠池 - 真的好像面鏡子


翠池山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