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

Garmin我真是搞不懂你啊!

去年買了一隻Garmin 60csx,
原廠配件含有一個扣夾,
過了一年...
很可惜的是不知道丟去哪了?

星期一發現 Garmin 購物中心正式上線 ,
很高興的跑去Garmin的購物網站找到了原廠的扣夾配件,
一個要價5百多元,
拿了信用卡就去購買,
沒想到最後畫面出現交易失敗...
想說Garmin怎麼這麼不專業...那就算了...懶得再去找原因...

今天晚上管理室電話打來說有包裹...
我嚇到了!
請問我是買了一台Garmin 60csx嗎?


打開後


翻開後


近拍看仔細


天哪!
是我要的扣環沒錯...
可是為什麼要用這麼大的箱子...
我想說用個信封套就很了不起了吧...
真是太...慎重了!

Garmin我真是搞不懂你啊...


PS.後來發現刷卡失敗當天有打電話到家裡詢問,
確定有要買,可是不是我接到的電話...

PS2.昨天6/5收到Garmin寄來的發票...看來還是得付這筆錢?

4 則留言:

  1. 也許寄貨是計件制吧.大咖小咖都收一樣的錢.當然也有可能它們這款的箱子太多先處理出去吧!(猜)
    我妹結婚時.請攝影師來拍照.過了n天後.收到了一個和Garmin寄來給你同大小的箱子.裡面塞了一堆舊廣告紙.從紙堆中翻出了兩片DVD片盒.會不會用的太大咖了點啊!搞電子攝影的人都是這樣嗎?怪哉!

    線上刷卡失敗+非本人接的又確定購買的確認電話...太誇張了吧O_o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假如收不到帳單,我也想買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