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

Slumdog Millionaire (Q & A)

貧民百萬富翁,
最近新聞都有報導,
小孩是無辜的,
希望這幾個小孩能平安成長嘍!

前陣子上映的電影,
拿著免費的票去電影院看了!
原著小說是Q&A,
描述一位參加百萬大挑戰的印度男孩從小到大的過程
為什麼他可以贏得百萬大獎呢?
除了運氣,
就是因為他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.
很有意思的一部電影!
印度電影總喜歡在結尾來個舞曲,
很棒!

讓我印象深刻的兩部歌曲
Paper Planes



Jai Ho ( You Are My Destiny ) Academy Award
片尾結束的舞曲,聽說印度電影很喜歡搞這種片尾舞曲哩!
滿有意思的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在一部遊覽車上看完山騫版的這部電影.男主角小時候橫越糞坑那段令人深刻.長大後的男主角好帥哦!而女主角沒有男主角他媽媽漂亮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!我還以為女主角是男主角他媽媽哩!哈哈!
    看完這部電影讓人想去印度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仔細聽才發現paper planes有剪掉歌詞耶!
    蹦蹦蹦的子彈聲跟裝子彈的reload以及歌詞"我要你的錢",這個MV都剪掉了,
    有興趣的可以去youtube找其他版本paper planes,太寫實了所以被剪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
親子自行車紀錄 -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-龍鳳漁港段-竹南海埔外沙灘

龍鳳漁港 -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縣界 - 龍鳳漁港 - 親子之森 - 竹南濕地 來回大約25 KM 路況 - 9成以上為自行車/行人專用道,但親子之森路段為磚塊道,騎乘會有點顛簸 時間 - 3.5小時,含竹南塭仔頭沙灘遊憩 打食 - 龍鳳漁港有很多攤位  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...